亚可亚

重度社恐
不是故意不回的
对不起……

让人心情变好的魔法

All婶小段子

你心情不好,要他变个魔法


爷爷:

“爷爷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在走廊上睡午觉的三明被你吵醒,迷迷糊糊的把你拉进他怀里抱紧。

“哈哈哈!小姑娘和爷爷睡一觉,心情就会变好了(ˊωˋ*)”



太爷爷:

“太爷爷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在喝茶的茶球看到你哭唧唧的样子,给你倒了一杯茶。

可是你喝完茶,心情还是没有变很好(〒︿〒)

“阿路基,把嘴张开。啊~~~”他给你喂食了点心,“吃甜甜,心情就会变好了(* ̄︶ ̄)”



一期哥:

“一期哥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帮你处理公文的哥只是把笔放下来,然后把心情不好的你抱进怀里拍拍背和摸头。

“我们家的阿路基是最可爱的好孩子,乖~不难过了(*^ω^*)”



被被:

“被被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被被愣住了,就在你以为他不会安慰你的时侯,没想到他却把身上的被单解开披到你身上。

“我……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把自己遮起来,这个借你用(Ծ‸Ծ)”



药药:

“药药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药哥只是叹了一口气,从口袋里拿出仙楂片喂你吃。

你吃完还是觉心情没有变很好,“不够!要药药抱抱和亲”

还没说完,他就给你了一个热吻。

亲完,你都迷迷糊糊了(´///☁///`)

“这样大将的心情有没有变好 (^▽^) ”


哈贝贝:

“哈贝贝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嘿西听完之后却立刻跪在地上,把你吓傻了。

“我压切长谷部没法为阿路基变出魔法真是太失格了,请您刀解我吧!”

不要啊~~~你这个傻贝贝ヾ(;゚;Д;゚;)ノ゙

你变不出魔法,婶婶还是辣么爱你! ! !



阿尼甲:

“阿尼甲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没想到阿尼甲听完却对你一笑,“那我就把阿路基的坏心情都切掉吧(∩▽∩)”

然后动作像闪电那样快的,把你美丽的长发砍到肩上。

你懵逼的看着他把你的那把断发丢进垃圾桶,脖子那边变得很凉。

“只要把头发剪短,这样就会有好心情哦!”

嘤嘤阿尼甲你这个大笨蛋! ! !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இдஇ



姥爷:

“姥爷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没想到鹤球却把你抱起来,然后往上抛。

你吓得发出尖叫,落在他怀里。

“臭鸟!你在干嘛!吓死我了(#`皿´)”

“哈哈哈,有没有很惊吓啊σ`∀´)σ飞高高,这样坏心情就飞走了~~~”



狐球:

“狐球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狐球立刻给你递了一把梳子,“阿路基帮小狐整理毛发吧,这样会很治愈的(^ω^)”

今天的本丸萨摩耶也在和婶婶撒娇



清光:

“清光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清光二话不说的,拿出他还没开封的指甲油给你涂上。

“涂上指甲油,这样阿路基就会和我一样可爱(*๓´╰╯`๓)♡”



乱酱:

“乱酱我心情不好。 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你能不能变个魔法!”

“就交给人家吧!一定会让阿路基的心情变好 o(*≧▽≦)ツ ”

然后他换上了小裙子,开始模仿巴拉拉小魔仙。

“巴啦啦能量~~雪妮啦~~让阿路基心情变好!变变变!!!”



忍不住偷偷跟了太太们的风,希望她们不会生气இдஇ

求评论求红心蓝手手! ! !
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